小辞

洁癖 拆逆梦滚蛋

【日黑/缘严】日月同辉03-04

♢穿越有记忆普通天赋缘一x天生斑纹通透神之子继国严胜(年上)

♢原作if向 私设如山系列

♢不刀 但ooc严重

♢后期可能出现流氓缘一和兄控严胜

♢文笔垃圾 希望很短

前文翻合集


03.


继国严胜本来是想义正言辞地拒绝的,但是他一转头就看到了脸上写满“如果你不同意我就委屈”的继国缘一,终究还是没忍心。


原来这个时候的兄长也怕我撒娇么。


继国缘一暗喜。那就好办了。可表面还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。


继国严胜看到一脸正经的继国缘一,觉得他一定会是最好的家主。“你赶紧回去吧,父亲会骂你的。”


转身走到母亲身边,给母亲喂了药。


母亲也笑笑,道,“回去吧,缘一。你一定可以成为顶天立地的男人。严胜要向哥哥学习哦。”还摸了摸严胜的头。


继国严胜反驳道,“我也要成为第一的剑士。”


继国缘一正准备道别离开,却因继国严胜的这句话停住,清叹,“兄长……不不,严胜会是的。”


说罢立即离开了,没了下文。独留下继国严胜自己回想继国缘一那句话中“兄长”是什么意思。


继国缘一这边出来,就拐进一个母亲和继国严胜看不到的地方蹲下了,不知眼角什么在微微泛光,手里还摩挲着耳洞。


第一的剑士么?兄长还是那般遥远,我这等凡人无法靠近。不过兄长想要什么,缘一在这里绝对不会让兄长有遗憾。


继国缘一像是下了什么决心,站起,向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
一进门就看到父亲的身影,继国缘一的心情降到了冰点。


“父亲。”依旧是那个毫无波动的语气,似乎他是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人。


不过当他父亲转过身,看到继国缘一时,却一反常态,脸上似乎是开了花。“缘一,来尝尝父亲为你砌的茶。”说着,似乎还要端过来。


继国缘一此时就站在门口,没有移动半步,他对于父亲突如其来的热情并不感到惊讶。毕竟今天自己刚刚打败了他的部下。


他的父亲就是这样一个人啊,他不是想要一个儿子,他只是想要一个超越自己,超越任何人,从而能让自己声名显赫的工具。


继国缘一对此嗤之以鼻。他瞧不起这样的父亲,他毁了自己的兄长。当然,这些都是他独自寻找兄长六十年时悟出来的。


话虽如此,但他还是上前,接过了父亲的茶。见样学样地抿了一小口遍放回去了。


“缘一,你能告诉父亲你是怎么打败部下的吗?”他的父亲示意他,让他坐在自己旁边。


继国缘一心道,终于进入正题了么?


但是他却像没有看到父亲的示意一样,随便找了一个稍远一点的位置坐下了。


“答父亲,缘一病了一场后,似乎理解了剑术的主旨。”继国缘一甚至头也没抬道。


但是继国缘一还是轻轻瞄了一眼他的父亲,是的,就是这种想要得到的神情,那样你就不会迫害到兄长了,我就可以实现我多年的心愿了。


继国缘一本想直接与父亲讲自己将要入寝,但是突然想起一件事。


“父亲,我的剑术精尽了不少,我可以于严胜一起练剑么。”继国缘一觉得这有自己做为继国严胜的陪练,让父亲逐渐对自己上心,那样继国严胜就可以摆脱他了。


“好,那就让继国严胜来陪你练习,但是至多每天练两个时辰,我说的是至多。”


虽然是有条件的,但是继国缘一也没有想到那个人竟然可以这么痛快的答应下来。


“嗯。”继国缘一轻轻点了点头,嘴角似乎有了弧度。


04.


翌日,继国缘一去练剑,看到继国严胜早早就等在那里。


“严胜,你怎么来了?你知道陪练的事了?”继国缘一疑惑。


“陪练?什么陪练?我不是每天都来偷偷练的吗?兄长您真的失忆了?”继国严胜拿好手中的木刀,“兄长,今天练什么?”


继国缘一又想,原来的“继国缘一”为什么对我的兄长那么好的,为什么我不可以早来一些的。


“兄长?缘一?”


“嗯嗯?哦哦,今天不练别的,试着和我打一次吧。”继国缘一心道,看来自己还是对于“兄长”这个称呼不敏感啊。


以后还是要让他叫我缘一,我如果能继续叫兄长就好了。


尽管继国严胜很迷惑,但是他还是选择听从继国缘一的话。并且迅速摆好了姿势。


“兄长,抱歉。”


继国严胜一个箭步冲上来,意图攻击继国缘一的左肩,继国缘一看穿了他的动作,向右闪避,却没想到继国严胜刚才的是假动作。


继国严胜只是虚晃了一下,便攻击了继国缘一的右肩。


继国缘一觉得这个时候的兄长貌似不太对劲,刚才他根本没有把与兄长的这场训练当一回事,毕竟他就算用不出呼吸法和通透,只凭剑技便可以打败兄长,但是他不想让兄长觉得追不上自己。


但是现在貌似没有这个顾虑了——现在的兄长比现在的他要强,虽然不知道未来会怎样。


不过他想,自己还是要输。


于是继国缘一持续放水,最后继国严胜成功打中了继国缘一的右肩和左腿。


但是令继国缘一震惊的是,继国严胜看似凶狠的攻击,打到自己身上却是不痛不痒。


继国缘一把继国严胜拉到一旁坐下,问出了自己想要问的问题,“严胜……你是可以看到我的身体结构并且可以全集中地呼吸吗?”


当然,他也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。“是的,兄长。”继国严胜眼中闪着光,他相信自己可以成为与缘一一样厉害的第一的剑士。


继国缘一也是这么想的,兄长是最优秀的人。虽然自己当初也天生呼吸法和通透,但是自己最终还是无用的男人,而兄长是后天学会,但是比自己更加优秀。


继国缘一问道要不要为这个起一个名字之类,但是继国严胜却反问道,“不是你告诉我,我的剑技像月一般皎洁,而且是全集中呼吸的招式,所以就叫月之呼吸么?而我可能看到别人的身体结构,所以就叫通透么?”


继国缘一瞪大了眼睛,那个“继国缘一”究竟是谁。


随即,他平复自己的心情,“我生了一场大病,原来的事也总是记不太清了。”


继国严胜歪头看他,“的确,生完病的你,给我的感觉和以前不一样了。”


继国缘一皱眉,“以前的‘我’给你什么感觉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是真的很气,空间都是某明星和某粉丝。

这篇也是极限码的,因为一直在和列表bb这件事。

错字很多,见谅。

评论(8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